搜尋
線上客服
System By Cami 線上客服系統
Youtube影片外掛參考
iChannels廣告外掛參考

售後服務

*退貨限制:必須於7天鑑賞期內提出,商品上的標籤不可撕毀,內容物需完整
*出貨商品,如有瑕疵,退換貨運費由本館支出;若原因有他,運費由客戶自付(或由退款中扣除)
*商品如有污損、破裂痕跡,恕無法做退貨處理。
*本館展示之任一商品,均可與客服人員洽詢相關性問題

餅乾妹妹提供七天商品鑒賞期。
所收之商品若有瑕疵或受潮,請於七日內來信或留言向餅乾妹妹反應,餅乾妹妹會立即補寄,若逾七日恕不補償。(開封或食用後不接受退換貨)

退
若您在鑒賞期內欲退回商品,請務必先來信或留言告知餅乾妹妹客服人員。
此為私人消耗性產品,除商品本身有瑕疵可退貨外,一經拆封、食用或消費者造成之外盒變形、失溫或保存不良導致變質,將會影響退貨權限。本公司在收到商品並檢查完成後,始辦理退貨事宜,約七個工作天。

退換貨請保持包裝完整(包含購買商品、內外包裝、贈品等)請一併寄回,若食品變質將會影響退貨權限。若發現有人為損壞之情事者,恕不接受退貨處理之。



退換貨注意事項
退換貨商品除包裝完整外,若有收據亦須隨貨退回,若收據已遺失則恕無法辦理退換貨。

註:

網頁商品會因為使用不同的品牌螢幕以及解析度不同,造成圖片顏色呈現略有不同,請以實品顏色為準